Ciel·Phantomhive

我不是夏尔·凡多姆海威,但是夏尔·凡多姆海威是我!

(拿起茶杯)snake加入了我们之后,塞巴斯蒂安的工作量并没有如愿增大。(叹气)真是恶趣味的家伙(抿了一口红茶)这家伙……我难得夸一次他擅长勉强别人,他却非要拿教不会我跳舞来打趣,哪壶不开提哪壶……


刘那种散漫的态度真是让人困扰,一声招呼都不打就来吃早饭,不过带了关于死人复活的消息十分重要,看来不得不登上那艘游船了。


(惊)你这家伙怎么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啊?塞巴斯蒂安!你这套打扮是怎么回事?入境随俗是你这样用的?又开始用你那张脸蛊惑人类套取情报了(啧)


算了,想必这也不会是什么有趣的游轮之旅……

@刘涛 @Sebastian Michaelis @Charles Gray 

评论(7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