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el·Phantomhive

我不是夏尔·凡多姆海威,但是夏尔·凡多姆海威是我!

“想要成为凡多姆海威家的佣人,必须是一个非常优异的杀人犯。”

(揉着惺忪的眼睛)“塞巴斯蒂安那家伙也真是的……非要把那家伙弄到我卧室那里进行考验,啧……看来得好好惩罚一下这个打扰主人睡觉的嚣张执事了。


美国人也真是可笑,居然把那家伙当成了死神。


恶魔的戏谑在于不断钻契约的漏洞:

「绝对不让主人被杀」

不断引诱我破坏契约,和马戏团那次一样,不择手段的恶魔,真是不人性化,从当时那种杀戮机器变成现在这样温顺的狗,我和他都花了很长时间,也做出了不少努力,所以,即使是哥哥,也不能夺走“我们”创造出的一切。


既然恶魔的本色是不择手段,那么我们想要赢,就得比恶魔更恶魔,拼尽一切取得最后的胜利!


顺带一提,各位的假期是不是都要结束了,要回到那压抑的教育体制中了?希望恢复到繁忙的生活中也能保障好休息,毕竟打扰睡觉是重罪。


(皮下:不好意思可能有些ooc,想要紧跟时事c一下最近超水的黑执事情节,关于啵酱和哥哥的博弈方面加入了一些自己的理解,欢迎大家提意见)


评论(15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